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老板的第二人格 测试玛莎拉蒂总裁运动版

来源:PCauto时间:2017-04-28 06:46作者:wangyue2编辑:马一凡

  性能测试

    0-100km/h加速测试

  闷住刹车油门到底,总裁的静止转速最高可以打到将近3000rpm,但以这个转速起步,后轮在1档时的整个过程就是长时间打滑,2档之后才会恢复抓地力,这样必然会耽误不少时间。所以起步时要控制好转速以限制强悍的扭矩输出,经过多组测试后2000rpm起步是较为合适的,后轮虽然还是会打滑,但是时间已经相对缩至很短,上升到3000rpm之后后轮便会稳定驱动。

  100km/h-0制动测试

  前六活塞卡钳以及前245mm后285mm的轮胎宽度,光看配备就可以猜出总裁会拥有非常不俗的制动力,实际测试也确实如此。总裁刹车踏板的力道被设置适中且行程很长,后半行程的力度要比前段更硬,刹车全程都可以感受到制动力的强劲输出,不足37米的成绩足够说明一切。

  总结:

  总裁确实是一款非常有个性的车,它继承了商务车的大气、丰富的配置以及充裕的车内空间(除了头部空间),但是在关乎驾驶方面它又被设定得如此动感至极。买总裁的人肯定都是社会上所谓的成功人士,但是这些人肯定都会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在“老板”的称呼前面多一个前缀、多了一个属性,那就是必须热爱驾驶。只有这样的人才可以忍受总裁沉重而直接的转向,才能忍受巨大的排气声浪所带来的刺激,说直白点儿,也只有这类人才能懂总裁存在的意义。总裁不仅可以给你提供大部分商务车都可以给你的一切优点,它还可以让你感受到大部分商务车都没有的那一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