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老板的第二人格 测试玛莎拉蒂总裁运动版

来源:PCauto时间:2017-04-28 06:46作者:wangyue2编辑:马一凡

  多重人格现在似乎已经成为一种非常潮流且时尚的表达语言方式,其实你只要关注就不难发现,从最早的《美国精神病人》、《致命ID》、《搏击俱乐部》再到《禁闭岛》以及近期上映的《分裂》,这些堪称让人上瘾的经典之作无一例外的都是以多重人格作为主线,富有激情且值得推敲的剧情节奏让人意犹未尽。

  其实在我看来,玛莎拉蒂总裁就是这么一款具备多重人格特性的车,准确的说应该是两重人格。不熟悉它的人肯定认为它是一款为了老板们而生的车,就好像它的名字一样,一定会有着非常舒适且豪华的驾乘氛围,让喜欢坐在后排的老板们在忙碌的工作之后,坐近车内立马就可以找到安抚;但是只有熟悉它的人才知道上述所说的并不是它真实的一面,也并不是所有的老板都希望坐在后排享受在路上的过程,总裁更适合的是需要释放自己“第二人格”,在驾驶中找到慰藉的老板们。

  外观:车身线条优雅 细节更具侵略性

  2017款总裁其实是属于第六代的中期改款车型,与以往不同的是,玛莎拉蒂为2017款总裁制定了全新的车型策略。为了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除了有Essence标准版之外还增加了GranLusso豪华版和我们这台GranSport运动版试驾车,在外观以及内饰的细节上会有所差异。

  2017款总裁外观改笔最明显之处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大嘴格栅的尺寸更大,并且改用了镀铬装饰,造型也从老款的外拱圆弧状变成更锋利、更凶狠的造型,前保险杠的造型也略有改动。另外,为了凸显运动特征,GranSport运动版还采用了造型与三叉戟车标交相辉映、全系最大的21寸多辐轮毂,同时采用上经过红色涂装的前6后4制动卡钳与之相配,视觉感真的是非常运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