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一步之遥 试驾梅赛德斯-奔驰GLA20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2-16 17:51作者:宋菲编辑:潘杰

  梅赛德斯-奔驰GLA有GLA200和GLA260 4MATIC两款车型,小编此次试驾的是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轮驱动的GLA200,GLA260 4MATIC则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四轮驱动。

  试驾活动中,若干辆GLA SUV于路边停成一排,根据活动安排,大家可以自行选择一辆进行试驾。小编我这感性的女司机直接冲向心目中颜值最高的巧克力色车,故而忽略了这是一款GLA200车型。不过既选之则安之,既然此次重点试驾、试乘了GLA200,就重点说说它。

   卖相年轻,空间够用

  GLA200给我的第一印象是在SUV车型中算长得秀气的,矮矮扁扁的,看上去就像把一辆奔驰A级车的底盘抬高了。车内银色铝合金质感的贴片装饰材料很对我们小年轻儿的胃口。小编同时也参观了一下同行试驾的GLA260,车内多了实木贴片装饰件,更有质感也更显豪华。但实话讲,太豪华的恐怕小编我HOLD不住,还是前者的内饰风格更配我清新脱俗的气质。GLA200的座椅材质是织物与真皮混搭,一体式的头枕颇有运动感。驾驶位置的座椅采用电动调节,这点没得说,只可惜副驾驶有点被冷落的意思,需要用圆形旋钮进行手动调节。

  车内空间基本够用,身高177cm的小编在驾驶位置调整好坐姿,头部离车顶基本一拳距离,再转移到驾驶座位后排,若保持正常坐姿,腿部和头部也都基本能保持一拳距离;若有人习惯微微“正襟危坐”,头部空间便略显局促;若把后排当沙发一样松松垮垮地窝在里头,小编的腿就会顶到前排座椅靠背。此外,后排座椅宽度一般,对腿部支撑欠佳,后排地板也欠平坦,中间位置不宜坐人。后排没有中央扶手及杯架,基本只有两侧门板处可以放置物品。而前排储物空间相对丰富,怀挡的设计恰到好处,腾出了一定的储物空间,通常车型的挡把处设计成一个不大的物盒,放置手机及随手零碎不成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