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六缸欧巴来袭 试驾进口现代全新胜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7-04 07:52作者:李响编辑:刘迎

  在如今紧张的生活节奏下,人们更追求高品质的生活,进行一趟长途自驾游是每个人理想中最佳的放松方式,感受大自然的神秘莫测,体验长途驾驶带给人的征服感。当SUV系列车型在国内刮起一阵小旋风的时候,进口全新胜达以并不被看好的定价闪亮登场,与国产胜达相差较多的价格,让进口版少有人问津。此次我们试驾的车型为2013款进口全新胜达3.0L,它不仅仅只是拥有一颗V型6缸心脏的大家伙那么简单,细腻的内饰做工、科技元素的应用、多变化的乘用空间以及人机互动的先进设施,极大的提高了驾驶的舒适性,驾驭起来轻松、不枯燥。

  外观篇:野性与尊贵并存

  作为进口版的全新胜达,在外观上与国产胜达并无太大差异,虽然野劲十足,并且车头还采用了极具品牌辨识度的家族式前脸,但总体看来透露着一股尊贵的气质。

  进口全新胜达采用大U型设计理念,中网的三幅式镀铬U型亮条以及前机舱盖的U型棱角,使这款车看起来凶狠中透着一丝高贵。示宽灯与前照明大灯很好的融合下,这款进口胜达有了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而示宽灯恰好充当了眉毛的角色,衬托出车辆此时此刻的神态。前保险杠下亚光金属色塑料护板是一款性能SUV的必备品,同时可以很好的保护水箱冷凝器等发动机前部的车身部件。倒车雷达采用前四后六的形式分布,前杠的两侧雷达是为了方便自动泊车系统而设置。但不得不说的是,进口全新胜达在国产车型原有的日间行车灯有所取代,换成了普通雾灯,而周围则用仿LED灯装饰,这显然有点匪夷所思。

  在车身尺寸方面,进口全新胜达的车身长达到4690mm,车身宽度为1880mm,车身高度为1690mm,轴距为2700mm。从官方给出的数据可以看出,这是一个大块头,当然没有一个大尺寸的外形,怎么能有肚量盛下7个人呢。后视镜配有同步于转向灯的线型LED灯,起到夜晚并线的警示作用,提高了夜间行车安全性,而后视镜下的迎宾灯在黑夜中更加夺目,如果投影到地面的灯光可以变成现代汽车的标识,可以给车主带来意外的惊喜,而车门把手上的锁车与进入功能已经屡见不鲜,但门把手内侧的感应灯光照明设施确实比较实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