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车质网用户3520246

品牌:哈弗
车系:哈弗M6
车型:2023款 PLUS 1.5T 手动 豪华智联型

1.0

哈弗手动挡的车不要买

  • 优点

    没有一点优势

  • 缺点

    离合器不是成熟产品,行驶中存在严重的安全瘾患,厂家护相扯犊子,换三套还漏油,不结绝实际问题,希望看到了的哈弗客户都看看自己的变速箱离合器的分离器漏油了吗,抓紧去投诉,这车不要在买了,我是真心的,新车有这病,售后都不管,你还买这个车吗

  • 总结

    不是成熟产品,假冒伪劣产品,耗油量大。没有一点好的

  • 2024-04-15 11:03

OUTLAWSA

品牌:阿尔法·罗密欧
车系:Stelvio斯坦维
车型:2023款 2.0T 280HP Competizione竞赛版

4.0

来自意大利的个性SUV

  • 优点

    外观设计时尚、动感,线条流畅,具有极高的辨识度。车身侧面的风阻系数较低的设计不仅减小了风噪,还提高了燃油经济性。悬挂系统经过精心调校,提供了出色的操控性能和稳定性,让驾驶者在各种路况下都能享受到极致的驾驶乐趣。

  • 缺点

    阿尔法·罗密欧在中国市场的品牌知名度相对较低。另外由于Stelvio斯坦维是一款进口车型,维修保养成本相对较高。

  • 总结

    对于追求驾驶乐趣、注重车辆性能和配置的消费者来说,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斯坦维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然而,对于更看重品牌知名度、维修保养成本以及细节表现的消费者来说,可能需要考虑其他车型。

  • 2024-04-15 10:37

嫦娥不是仙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博越
车型:2023款 博越COOL 1.5TD 智慧型

4.0

一切都是那么刚刚好

  • 优点

    最满意的是外观和配置,首先外观设计有棱有角,非常的科幻,比较对我的胃口,特别是尾灯设计,像科幻战舰里的飞船。

  • 缺点

    最不满意是想买顶配,但顶配内饰座椅的颜色只有一个白色可以选择。

  • 总结

    吉利的车,性价比一直都很高,我很中意。

  • 2024-04-15 10:35

famous911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E
车型:2024款 改款 GLE 450 4MATIC 动感型

4.0

稳重大气的豪华SUV

  • 优点

    前脸设计犀利且独特,大尺寸圆角矩形中网以及中部悬挂的巨型奔驰车标都彰显了其高档豪华的特点。内饰使用了精致的软性材质包裹,大尺寸屏幕不仅增强了科技感,也确保了信息的易读性。

  • 缺点

    中控两个扶手设计有些多此一举,突出来那一块感觉很突兀。

  • 总结

    2.5T发动机动力非常充沛,动力响应很快,配合承载式结构和独立悬挂,确保了驾驶的稳定性和舒适性。此外,它还配备了一系列先进的安全辅助系统,如主动刹车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监测等,有效提升了驾驶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 2024-04-15 10:30

只爱阿根廷

品牌:日产
车系:轩逸
车型:2023款 超混电驱 全电驱Pro

5.0

比卡罗拉混动省油且动力强

  • 优点

    公路三大妈?不存在的,那是车主水平差。电动机的功率虽然不是很大,但是不比一般2.0L车型的加速差,而且非常省油,百公里不到4L油,最重要的是发动机会运转,不会有纯电动车那种不舒服的感觉。

  • 缺点

    价格确实没有卡罗拉/雷凌混动便宜,感觉车身有些单薄,底盘不是四轮独立悬架,也就是这些了。

  • 总结

    这是一辆非常均衡的车,不管是空间、动力,还是配置,都完全够用,开起来也很舒服,按照他的价格来评判,绝对是五星车。

  • 2024-04-15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