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本田 > 广汽本田 > ZR-V 致在 > 口碑
  • 平均分:
  • 4.1 (基于17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22
  • 5分1个
  • 4分16个
  • 3分0个
  • 2分0个
  • 1分0个

SUP55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7)

小鹏123

品牌:本田
车系:ZR-V 致在
车型:2022款 1.5T CVT 豪华版

4.0

非常好开,感觉很好!

  • 优点

    整体设计我比较喜欢,运动感很足,同时也不激进,比较有质感。发动机就不多说了,本田的机器都很不错,动力输出很好,而且油耗也不高,适合家用,经济实惠。虽然是一台SUV,但是这个车的操控性还挺好,开起来并不会闲得无聊。

  • 缺点

    速度起来之后,噪音确实偏大,尤其是跑高速的时候,车内路噪、风噪,都挺明显,这点感受不是很好,本田还是没舍得下料。

  • 总结

    我个人还是比较推荐这个车的,除了对于噪音忍耐度很低的用户,毕竟日系车大多不舍得堆料,因此隔音降噪表现确实不好,甚至比不上很多自主品牌车型。再有,毕竟是新车,所以价格优惠力度非常小,如果是等等党,其实可以不用着急。

  • 2023-02-01 10:02

键盘车大帝

品牌:本田
车系:ZR-V 致在
车型:2023款 2.0L e:HEV 豪华版

4.0

外观和配置最满意

  • 优点

    致在买来一段时间了,不过用车时间不到一个月,跑了1600多公里,我最满意的地方是车子的动力表现和空间表现。空间我很满意了,但更让我惊讶的是动力。本来一开始只是想买一台实用的家用车,对动力没那么多想法。上次有急事,和朋友各自开车出去,我才发现我的车加速能力很强,踩个油门跑起来轻轻松松。

  • 缺点

    可能跑的里程数比较少吧,油耗时高时低。

  • 总结

    外观和配置最满意,选的也是官方主打的远山岚车漆,实车看起来挺有质感的,比图片要好看很多。外观设计语言对我来说很新颖,在我印象里,以前的本田车都会带有一点银色镀铬,致在反而没有。

  • 2024-02-06 09:14

hopeX

品牌:本田
车系:ZR-V 致在
车型:2023款 1.5T CVT 智享版

4.0

操控性还不错

  • 优点

    本田的车,机械素质都挺好,操控性不错,很吸引年轻人。内饰质感挺好,没有那种冰箱彩电大沙发的俗气感。屏幕尺寸恰到好处,主要是那种机械感,我特别喜欢。动力比较不错,1.5T发动机日常开够用,油耗比较低,非常实惠。

  • 缺点

    风噪比较大,尤其是跑高速的时候,车里真是有点吵...音响都得开大点声。

  • 总结

    本来是去看型格,结果瞧着致在不错,毕竟是SUV车型,空间大,实用性也好。后来一合计,最终还是选择了它。目前跑了1000km ,整体挺不错的,除了风噪大了点,真是没啥槽点。挺好,值得推荐。

  • 2024-02-05 09:12

SUP55

品牌:本田
车系:ZR-V 致在
车型:2023款 1.5T CVT 智享版

4.0

很适合年轻人的一台车

  • 优点

    我觉着这款车非常适合年轻人,首先是颜值高,很漂亮,特别吸引人。再有就是本田的1.5T发动机,真的是相当不错,很有劲儿,提速快,而且油耗还不高,经济实惠。内饰质感不错,配置表现中规中矩,对得起这个价格。

  • 缺点

    隔音降噪表现不好,胎噪和路噪都很明显,速度一上80km/h,车内就能听得非常清楚。

  • 总结

    对得起这个价位,性价比还是不错的。优点比较明显,颜值高、动力强,另外配置也还不错。很适合年轻人,相对轿车来说,毕竟是SUV,所以车内视野和空间表现也肯定要更好一些,比较实用。

  • 2024-01-10 10:07

SUP55

品牌:本田
车系:ZR-V 致在
车型:2023款 1.5T CVT 智享版

4.0

年轻动感,很好开

  • 优点

    喜欢本田品牌,之前一直考虑思域,但是因为有孩子,对于空间更在意了,所以就开始考虑SUV。致在这款车,感觉就是SUV版本的思域,哈哈!动力总成一样,而且外观及内饰设计也都很不错,很好开。重要的是,作为一款SUV,空间确实比同级别的轿车大很多,非常实用。

  • 缺点

    隔音确实一般,用料方面还有待提升。速度起来,风噪和路噪,都十分明显。

  • 总结

    现在用着感觉还是挺不错的,非常好开,颜值高,而且实用性也不错,经济实惠。

  • 2023-10-13 09:21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