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荣威 > 上汽集团 > 荣威iMAX8 > 口碑
  • 平均分:
  • 4.5 (基于26个点评)
  • 中大型MPV口碑排行: 4
  • 5分13个
  • 4分12个
  • 3分1个
  • 2分0个
  • 1分0个

闲谈汽车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26)

八卦娱乐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iMAX8
车型:2021款 400TGI Supreme系列陆尊版

4.0

最佳自主MPV之选

  • 优点

    购买荣威iMAX8已经有段时间了,回想当初,购买这款车的因素很简单,价格实惠、空间足够大、有B格。挑来挑去,也就荣威iMAX8满足我的各项条件了。

  • 缺点

    目前还没有什么毛病,硬要挑的话,那可能就是油耗有些高了,其实这也跟个人驾驶习惯有关系,不具有太强的参考意见。

  • 总结

    自主品牌MPV车型当中,就属荣威iMAX8性价比最高了,简直没得挑,高配车型据说还有套茶具...你说B格高不高。

  • 2021-05-31 10:33

hopeX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iMAX8
车型:2021款 400TGI Supreme系列尊荣版

4.0

尺寸真是不小

  • 优点

    尺寸很大,内部空间十分宽裕,座椅是真的舒服,而且支持多种调节,乘坐感受很棒。配置的话,这个车表现也相当不错,尤其是舒适性方面,感觉物有所值!

  • 缺点

    低扭感觉还是稍微差了一点,另外就是这个车的隔音降噪表现其实比较一般,尤其是发动机的噪音,还是偏大。

  • 总结

    动力还行,能给个及格分,座椅的舒适性以及配置都很不错,这点值得肯定。但问题是,这个车在隔音方面表现还是一般,所以整体质感稍微差了一点,还有提升空间。

  • 2021-05-08 09:52

活塞789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iMAX8
车型:2021款 400TGI Supreme系列至尊版

4.0

配置相当不错

  • 优点

    配置表现最满意,几乎主流的都有了,而且魔吧也不鸡肋,好歹带个冰箱呢!内饰做工很精细,布局简单实用。作为中大型SUV,这个车的空间也比较有亮点,另外后两排座椅的舒适性也相当不错。

  • 缺点

    动力还是有点肉,尤其是低扭的时候,没什么爆发力,转速升起来还行。

  • 总结

    配置表现不错,再有就是空间也挺大,无论家用还是商用,感觉都还不错。

  • 2021-02-26 10:20

吃货叶子君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iMAX8
车型:2021款 400TGI Supreme系列至尊版

5.0

荣威iMAX8要的就是你!

  • 优点

    iMAX8的侧面玻璃面积占比很大,看上去有一种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很动感,一条硬朗的腰线从车头的大灯一直贯穿到尾灯,给他营造了非常有力量的感觉。最满意iMAX8的行驶品质。它的底盘调教很柔韧,像是德系车的风格,不会有大的震动。同时,底盘也能够保持一定的支撑,没有那种太多的摇摆和晃动,让人感觉很平稳。相比于轿车和SUV,感觉MPV的视野要更好一些,而且iMAX8在A柱还设置了三角窗,转弯的时候可以消除一些视野盲区。原厂配备了L2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对于日常的操控能够起到一定的辅助作用,可以让我更加放松。由于我平常跑高速和长途多,所以现在油耗是处在一个很低的区间,基本上都是8升出头的样子。市区估计会高一点,不过从现在我使用的情况来看,这个燃油经济性表现在同级算得上是优秀的水准。

  • 缺点

    这个级别的MPV,很多使用的都是2.0T的动力系统,iMAX8上面的这台发动机看参数并不弱,只是实际开起来没有明显的爆发感,加速超车有时候会觉得动力来的比较慢。

  • 总结

    iMAX8这车价格合理,我这一款顶配,如果对比合资车型的话,可能只能买到一个低配,相对而言,使用体验上要高级很多。而且它的机械素质方面调教都很棒,尤其是在底盘的舒适性上让我特别满意,这个价格很值。iMAX8刚上市的时候我就关注过,当时觉得这个车设计很漂亮,所以对他的印象很深刻。选车的时候,除了iMAX8,还看了传祺的GM8。这两款车型对比,iMAX8的设计风格更对我的胃口,而且同样的价格,配置功能上iMAX8更有优势,性价比更高,所以就选择了它。

  • 2021-02-25 10:51

标致F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iMAX8
车型:2021款 400TGI Supreme系列至尊版

4.0

尺寸非常大!

  • 优点

    尺寸很大,而且舒适性非常棒,配置很高,通风、按摩什么的,很给力。魔吧有点意思,科技感十足,而且还带有冰箱,很实用。

  • 缺点

    动力还是稍微肉了那么一点,发动机低扭一般般。

  • 总结

    性价比不错,毕竟也是中大型MPV,尺寸很大,而且乘坐也不错,舒适性很好,这就够了。

  • 2021-02-22 10:27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