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名爵 > 上汽集团 > MG领航 > 口碑
  • 平均分:
  • 4.6 (基于13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1
  • 5分8个
  • 4分5个
  • 3分0个
  • 2分0个
  • 1分0个

兔子不吃草呀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3)

黄焖鸡

品牌:名爵
车系:MG领航
车型:2021款 300TGI 自动 两驱 燃动豪华版

4.0

性价比的话,这个车还是没得说的

  • 优点

    我满意的地方就是这个车的油耗了,借过很多朋友的车开,六点多的油耗确实很少见,经济性特别高,尤其是在现在汽油涨价的情况下,显得更加重要。再有一个就是它这个动力特别的充足,它的发动机是真的好用,起步平稳,动力提供也很平顺,高速上跑个一百多没有什么问题。

  • 缺点

    要说这个车的缺点也是有的,首先就是它的这个座椅不是很舒服,这个跟材质有很大的关系,就比较偏软,坐上去的话,有点容易疲惫,而且它的噪声也很明显,跑高速的时候,那个风噪对我的影响还是比较重,容易影响我的心情。再有一个就是这个车的内饰相对平庸了一点,也是选用材质的问题看起来挺低级的。

  • 总结

    这个车子操控还是比较简单的,因为它有这个倒车影像,我相信大家都有被科二支配过的恐惧。倒车的时候有一个倒车影像,真是太重要了,可以节省很大的力气,而且这个车的油门刹车很灵敏,方向盘的转向也很精准,而且还有电子助力功能,新手驾驶都没啥问题。

  • 2021-04-08 13:45

鲁班七号房的礼物

品牌:名爵
车系:MG领航
车型:2021款 300TGI 自动 两驱 Trophy智尊版

5.0

高颜值性价比高

  • 优点

    这个车非常精致,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不错,整体看上去科技感非常足,年轻运动感。而且加速也不慢,车内储物空间很多,放东西也非常方便。

  • 缺点

    说实话,车子买的并不是很久,要说对车子的了解嘛,肯定也不是非常全面,基本上是没啥问题,要是说有啥不满意的话,就是中控设计比较别扭吧,对我来说还真有点不习惯。

  • 总结

    就是因为性价比高才买的,这样的车,这样的配置,其他品牌都超预算,感觉配置高,售后更吸引人,终身免保养,还有终身保修救援等。感觉外观也比较漂亮,所以和家里人商量之后还是决定买它了。

  • 2021-03-24 11:43

寂寞赛手

品牌:名爵
车系:MG领航
车型:2021款 300TGI 自动 两驱 Trophy尊享版

4.0

作为人生第一辆车,MG领航确实非常喜欢

  • 优点

    车子的外观设计的足够的帅气,作为年轻人的我来说非常满意,当然车子的配置也是相当的丰富,功能特别的多。空间也很满意,虽然说平时只有我一个人开,但是逢年过节带着家人出门还是很方便的,基本上正常坐5个人不会特别的挤。动力我觉得也完全足够了,车子开起来还是很轻松的,方向盘也比较的轻,开着特别的舒服。

  • 缺点

    目前车子才开了三百多公里,说不上有什么不满意的,唯一的可能就是价格优惠不大,可能是因为才上市没多久的原因吧。

  • 总结

    车子的整体表现我很满意,外观确实够帅气,车子的功能也很多,平时使用也比较的方便,动力也完全足够了,开起来非常的得心应手,整体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 2021-02-03 11:27

ABCD123M

品牌:名爵
车系:MG领航
车型:2021款 300TGI 手动 两驱 燃动风尚版

5.0

值得信赖哦

  • 优点

    这个车吸引我的是帅气的外观,颜值高大气上档次,配置全实用性好,很不错的车型。新车开了有两个月了,感觉还行,很舒适,也是我比较满意的地方。我很在意车的保养,爱车就一定按时做保养,接待挺热情的,维修技师很认真负责工作也很仔细。技师说由于首次保养前是车辆的磨合期,磨合期内的机油杂质太多,新车首保更换机油和机滤很关键。感觉他们做的很到位很专业,还细心的讲解车的注意事项和冬季维护车的小常识,心里很温暖。

  • 缺点

    整体感觉相当不错,暂无缺点。

  • 总结

    车很满意挺好的,工作人员热情认真负责很专业,服务很好很到位很满意。

  • 2021-01-18 16:39

kjj12345678

品牌:名爵
车系:MG领航
车型:2021款 300TGI 自动 两驱 Trophy智尊版

5.0

MG领航购车一月真实评价

  • 优点

    空间大,动力强,颜值超高,车里面很有高级感,内饰用料十足。

  • 缺点

    油耗有点高,可能是冬天的原因。

  • 总结

    挺不错的车,同价位操控,动力,刹车,外观对得起这个价格。

  • 2021-01-09 17:56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