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续航930公里 蔚来150kWh电池包7月上线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5-26 09:02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5月25日消息,昨天晚上,蔚来新一代ES6正式上市,在发布会上,李斌介绍称,蔚来150kWh电池包将于7月上线,而从发布会上展示的细节可以看到,用上该电池包的ES6,CLTC纯电续航达到了930公里,同时该电池包支持换电。

  蔚来150kWh电池包由来已久,但一直没有量产上线,今年3月份,蔚来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就曾表示,该电池包暑期就可以用上,到时候会先进行为期两周的试验,之后将根据情况开放买断等政策。

  同时他还透露称,150千瓦时电池成本很高,成本相当于一辆ET5(75kWh电池版整车32.8万元,租赁25.8万元)。那么如果消费者想要买断,价格怕是要承担不起,好在用户可以在配置爱车时选择电池租用服务,仅需按月支付电池租赁服务费用,对于经常出远门的朋友而言,租赁150kWh电池包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据悉150kWh电池包,和蔚来100kWh、75kWh电池包的体积一致,其采用固液混动电解质,能量密度为360Wh/kg,超过宁德时代麒麟电池(255Wh/kg),单次充电续航最远可超过1000km!

  除了新一代ES6,蔚来ET7和另外一款车也将率先用上该电池包,不过鉴于其生产成本高、规模下,怕是无法满足所有消费者的尝鲜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