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门把手也能玩出花 大众门把手专利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02-06 09:07作者:高岳编辑:周子博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大众汽车向德国专利和商标局提交了车内隐藏式门把手专利。大众希望这款专利设计能让车辆的车门更清凉化、更简洁,也更为时尚、美观。

  隐藏式门把手是通过检测乘员手部位置来进行弹出以及收回的,系统在检测到人手的时候会自动弹出,可以手动推回,并在车辆开动后自动归位。如果您有孩子一定会关心后排车门的安全问题,后排的隐藏式门把手在车辆行驶中被设定为不会弹出,安全是有保障的。

  此外,门把手还兼具了触控式门锁功能,使用了带有特定颜色背光的触摸电容滑块面板。就像是手机屏幕的滑动解锁一样,用手指在面板上从一边滑到另一边,它的LED灯就会从红色变成绿色,表示门现在没有锁,相反则是上锁状态。

  这款车门把手在现阶段看来是比较新奇的,相信之后如果有成品出现,会给我们的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