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美国汽车工人赢了:即使罢工也有补贴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03 08:55作者:雪花编辑:王雨

  在跟汽车厂商的这波加薪斗争中,工人们彻底赢得了胜利,不但拿到了丰厚的收益,而且停工也补助。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美国底特律三大汽车制造商同意支付工人在罢工期间的工资,这是上个月末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达成的新劳资协议的一部分,目的是结束工会的罢工。

  这些知情人士说,在这三家公司参加罢工的UAW工人预计在罢工期间平均每天将获得略高于100美元的报酬。

  总共有超过4.5万名工人在大约六周的时间里进行了罢工,尽管某些地点的罢工时间比其他地方更长。

  在来看看这些工人拿到的利益,日本汽车巨头丰田计划从明年1月1日起将大多数装配线工人的最高工资提高9.2%,至每小时34.80美元,约合256元。

  对于这个标准,基本上其他在美国的车企都是如此,多数工会工人年薪(不含加班费)将达到8.5万美元左右(约合62.21万元人民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