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宋PLUS冠军版海外定名“海豹U”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25 09:15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24日消息,比亚迪宋PLUS冠军版(EV)车型将正式出口到海外市场,据悉,新车将会在9月开幕的慕尼黑车展期间亮相,定名为Seal U(海豹U)。

  这款车将成为比亚迪在欧洲市场推出的第六款车型,目前比亚迪汉、元PLUS(ATTO 3)、唐已经在欧洲上市,海豚将会在7月投放,海豹将会在9月份推出,之后就是宋PLUS冠军版(海豹U)。

  比亚迪宋PLUS冠军版已经在国内上市,其中EV车型售价16.98-20.98万元,采用了比亚迪海洋网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脸有点像是海豹,想必这也是它更名为海豹U的主要原因,因此更显运动感。

  车内依旧是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可以看到其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可旋转的中控大屏幕,内置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同时还配备了小巧的电子档杆。

  动力方面,目前在售的均为两驱车型,电机最大可输出218马力和204马力,续航里程(CLTC工况)分别为520km和605km,而(WLTP工况)分别为420km和500km。

  值得一提的是,据法国媒体报道,该车在欧洲的起售价格会在5万欧元以内,也就是高达40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