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微博打造融合车载APP 别克E5为首搭车型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6-07 09:36作者:董靖男编辑:王厅

  6月5日,网通社自新浪微博官方获悉,其将锚定车载环境这一全新的应用场景,研发推出车载APP。上汽通用汽车已在旗下别克品牌Electra E5中搭载微博车载客户端。

  在新能源汽车崛起和5G网络高速发展的大背景下,汽车的娱乐系统也迎来了新的变革,从单一的听音乐、听广播进化为可以承载众多APP的智能座舱。

  新浪&微博HD是新浪集团旗下智能媒体平台,致力于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优势,为客户提供更丰富、场景化和个性化的阅读体验。

  这款融合车载APP由微博+新浪资讯联合发布,致力于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优势为用户提供场景化、个性化的丰富阅读体验,突破传统微博“看”的限制,在车载环境中着重强化视听体验,将微博热搜、新浪资讯以更为清晰的信息流和方便的视听形式呈现,让用户们即便是在行车过程中也可以随时随地“听”见新鲜事。

  在具体的使用过程中,用户不仅可以通过APP在头条、发现频道分别浏览资讯、图片资讯,并可以实现跳转对应的图文、图片详情页,并返回头条或发现频道等功能。

  在“听”的体验上,用户可以控制音频播放的速度、进度,还可以跳转查看音频对应图文,尽享智慧驾驶中的精神乐趣。

  微博与上汽通用汽车达成合作后,别克ELECTRA E5将成为新浪&微博车载APP的首个落地车型,后续上汽通用汽车还将会将这款车载APP推广至旗下的凯迪拉克、雪佛兰品牌,实现全品牌、全系战略合作,让更多上汽通用汽车车主享受到智能出行与移动社交融合后带来的丰富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