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日产5月在华售出超6.6万辆 同比增长10.7%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06-07 09:33作者:董靖男编辑:王厅

  6月6日,网通社自日产中国官方获悉,其公布了2023年5月中国区业绩。日产汽车中国区2023年5月销量为66096辆,同比增长10.7%,环比增长7.8%。

  2023年5月,东风日产(包括日产、启辰和英菲尼迪品牌)销量为62832辆,同比增长12.4%,环比增长9.2%。其中,日产品牌销量为56913辆,同比增长14.1%,环比增长8.4%。轻型商用车事业板块(郑州日产)销量为3264辆。

  2023年1-5月,日产汽车中国区含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两大事业板块在内的销量为289370台,同比下降23.5%,降幅逐渐缩小。

  日产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山崎庄平表示:“随着市场状况的日趋稳定,本月销售表现不断复苏。”

  此外,他还强调,e-POWER超混电驱奇骏一经上市,便受到了消费者的积极反应。此款车型搭载了日产汽车的最先进技术,价格极具竞争优势。同时,东风日产旗下的启辰大V DD-i超混动也即将推出。日产e-POWER技术、启辰DD-i超混动,以及纯电动技术将作为日产汽车在中国推进电驱化战略的重要支柱,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5月,东风日产启辰大V DD-i超混动于东风日产郑州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将在今年上半年上市。作为东风日产启辰首款插电混动车型。

  大V DD-i超混动车头部分采用羽翼状进气格栅,同时将头灯巧妙融入格栅中使得车头更加紧凑且一体感更强。另外,极具辨识度的LED灯组造型夸张凌厉,横向排列的日间行车灯使其拥有出色的辨识度。

  内饰部分,启辰大V DD-i超混动将大部分功能操作集成在中控屏内。驾驶者可通过V-Link智联系统的语音交互控制部分功能,实时进行车辆的充电管理、设置驾驶习惯及个性化功能。

  动力方面,此次新车最大的亮点落在启辰DD-i超混动系统上。大V DD-i超混动搭载了一台混动专用的1.5T涡轮十佳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30N·m。匹配五合一高集成电驱系统与安全电池,官方给出的零百加速时间为7.8秒。

  在满油满电的工况下,新车综合续航更是达到1132km,百公里馈电油耗为4.3L,加上支持快充功能,远距离通行完全没有续航焦虑。底盘表现方面,大V DD-i超混动基于日产高性能运动底盘,同时采用前麦弗逊式+后五连杆独立悬架组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