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摩分析师:特斯拉在中国面临激烈竞争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06-07 08:55作者:于凯琪编辑:王雨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亚当·乔纳斯周一表示,特斯拉必须进一步降低汽车成本,以应对来自中国汽车制造商的竞争。

  乔纳斯维持了对特斯拉的“增持”评级,目标价为200美元。特斯拉股价周二上涨3.1%,收于220.52美元。他在一份报告中写道:“如果特斯拉不降价,那么其他厂商(中国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就会降价。”

  这位分析师指出,自2020年达到顶峰以来,特斯拉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一直在下降,中国的原始设备制造商有机会打破投资者对特斯拉主导地位的看法,而在西方,特斯拉的霸主地位似乎没有人可以挑战。

  乔纳斯说,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将继续与特斯拉竞争,投资者必须“适应”特斯拉在未来几年分享“电动汽车沙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