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再破万!腾势汽车5月销量11005辆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6-03 09:06作者:Mina编辑:李东

  6月2日,腾势汽车公布5月销量,旗下首款MPV车型腾势D9 5月销售达11,005辆,累计销售55,496辆。这意味着,腾势D9仅用7个月时间,便获得了交付超过5万辆的成绩,创新能源豪华品牌最快破五万交付纪录。

图片来源:腾势汽车官方海报截图

  自去年10月交付以来,腾势D9月销量持续上涨,截止5月已连续三个月月销破万。今年3月,腾势D9销量首破1万辆,4月、5月继续保持万辆以上水平,且不断创新高。且据腾势透露,腾势D9成交单价突破42万元。截至目前,腾势D9热销大定订单已突破80000。

  腾势D9之外,腾势N7作为腾势品牌焕新后的首款SUV,在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开启盲订。

  据悉,N7采用6nm制程工艺芯片,配备腾势Link超智能交互座舱,搭载高感知双激光雷达硬件,腾势Pilot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共同组成腾势N7智能底盘、智能座舱、智能驾驶的三大智能科技。全系标配帝瓦雷音响、云辇-A智能空气车身控制系统、大功率双枪超充、六联屏、全车高级NAPPA真皮、电动遮阳帘在内的200+项豪华配置。

  腾势透露,腾势N7仅7天订单量就达到了10,569辆,有望成为继腾势D9之后的又一个爆款。据最新消息,腾势N7将于6月下旬上市,并于7-8月开启交付。

  另外,腾势D9 PREMIER创始版四座也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迎来首秀,新车预计2024年1季度正式交付。在此基础上,腾势计划陆续推出新品,丰富产品矩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