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功能提升 坦克500 V1.1版本OTA升级推送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5-26 10:20作者:石瑞编辑:王厅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坦克500 V1.1版本OTA升级推送。据了解,本次带来十大功能提升,包括多媒体、车机操作逻辑、车机界面、语音优化、优化屏幕亮度、360°泊车界面增加智能视角开关和雷达报警音开关、新增离车升级功能、新增仪表界面总里程信息常显等功能。具体如下:

  多媒体功能优化:1、爱趣听全面升级并新增海量歌单、猜你爱听、银河音效等,可同步手机QQ音乐自建歌单;2、多媒体音频播放策略变更,开机后延续上一次音频播放状态;3、多媒体首页一级菜单优化,新增“我的收藏”、“个人中心”、“随心听听”、“每日资讯”快捷入口;4、新增有声书合集续播功能。

  车机操作逻辑优化:1、车控车设常用功能项调整,新增座椅按摩、外后视镜折叠、360环视等常用功能开关(仅限配备该功能的车型);2、座椅通风加热档位调节,可通过实体按键跳转到空调界面进行调整;3、车控车设-座椅设置位置调整。

  车机界面整体优化:1、登峰型透明底盘车模效果优化,轮廓清晰方便用户识别;2、部分功能增加文字说明,例如灯光秀、照我回家、智能驾驶等;3、空调车模效果及吹风位置优化,让车机效果更贴近实车;4、能量流模型质感和动效优化,数据直观且操作简化;5、优化、统一快捷面板视觉样式。

  语音整体优化:1、新增语音唤醒开关,解决在特殊场景下语音误唤醒对用户困扰;2、新增自定义语音唤醒词开关,关闭后降低自定义唤醒词的误唤醒困扰;3、优化语音误唤醒逻辑,提升语音主唤醒率和免唤醒率;4、新增语音全车模式,后排可语音召唤语音助手;5、新增语音可见即可说支持系统设置功能,如在热点界面说“热点”即可实现打开关闭;6、新增语音查询油量、续航里程,里程焦虑不再有,例如:语音指令“查询剩余油量”和“查询续航里程。

  7、新增场景化语音指令,如“打开散味模式”、”打开吹风模式“、”有点热”,结合实际用车场景实现车商及空调同时控制;8、优化语音声波纹效果,增强坦克侠声波纹视觉质感;9、儿童模式支持语音控制且默认打开“观察后排座椅视频/窗口(仅定制版支持儿童模式);10、增加动态语音形象动作,语音形象效果更丰富;11、360环视界面下按压方向盘语音唤醒键可唤醒坦克侠;12、新增语音提示功能,与语音形象同时出现引导用户在对应场景下使用语音交互,解决“无从下嘴”问题;13、(可见即可说)(车控车设)语音唤醒策略修改,部分涉及驾驶类调整功能仅限主驾位操作,避免其他用户的干扰。

  其他方面,此次升级在360泊车界面增加智能视角开关和雷达报警音开关,解决特殊用车场景下视角频繁切换和雷达持续报警困扰;优化屏幕亮度降低地下车库及隧道场景亮度值;新增离车升级功能,OTA升级状态支持可锁车离开,无需用户车内等待(本次升级不要离车,本次升级后在下次升级时即可实现该功能);新增仪表界面总里程信息常显;新增用户隐私保护相关内容,切实保护用户隐私未开启授权将影响语音助手、导航、天气、疲劳监测等功能使用,语音助手首次使用需按住方向盘左下角语音控制按键,在中控屏弹窗后开启授权;车机功能优化,不登录账号也可以使用非车主账号相关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