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隔壁电动车起火 比亚迪车主“冒火救车”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5-25 08:53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夏季随着高温到来,电动车在充电时更容易发生热失控事故,车主在充电时,也要关注自己和其它车辆的异常情况。

  日前,网友上传视频显示,在一充电站内,一辆新能源汽车发生起火事故,火势相当凶猛,整车已被完全烧毁。

  而旁边的比亚迪元还未被明显烧到,车主则迅速钻进车内“冒火救车”,幸运的是,车辆被成功开走,没有引发更大的损失。而对于起火车辆的车主来说,后续他面临的赔偿损失,至少减去一辆车。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新能源汽车起火时的威力巨大,并且还有可能发生爆炸,非专业人士尽量不要靠近起火车辆,以免导致人伤。

  目前,关于起火车辆具体信息,还没有更多信息透露,后续以官方消息为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