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理想5月第三周狂卖0.71万辆 真遥遥领先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5-24 08:39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5月23日消息,今日下午,理想汽车公布了5月份第三周(5.15-5.21)的销量成绩,共卖出0.71万辆,远超其他新势力品牌,蝉联中国市场新势力品牌周销量冠军。

  从最新公布的数据来看,理想位居榜首,零跑第二(0.30万),腾势第三(0.26万),极氪第四(0.20万辆),第二三四名的总和才刚刚超过理想,而后是哪吒、深蓝、小鹏、蔚来、问界和飞凡,周销均为1000-2000台之间,甚至不足千台,确实表现非常一般。

  此外,理想汽车也持续稳居中国市场豪华品牌销量前五,是榜单中排名最高的中国品牌,周销量超越了除BBA和特斯拉以外的其他传统豪华品牌,腾势也进入了榜单中,位列第九名。、

  值得一提的是,五月份第一周和第二周,理想分别卖出了4565台和超过7000台,算上第三周,本月理想累计已经卖出了超过18000台,不出意外的话,本月销量将稳超2.5万台,再创纪录。

  销量好底气就是足,在5月10号晚(北京时间)的财报会议上,理想汽车董事长兼CEO李想更是放出豪言:二季度将挑战单月3万辆交付量的目标。

  同时理想汽车表示二季度的核心目标是把20万以上的市占率从11%(一季度)提升到13%,在谈及降价问题时,理想表示目前没有考虑降价,因为在推送产品的时候就已经指定了详细的、长远的规划和定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