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蔚来法务部:我们已锁定一批搞破坏的人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5-23 08:53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前段时间,蔚来法务部刚成立就“重拳出击”,对抖音账号“小牛说车”持有人顾宇波正式起诉,要求其删除相关视频、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500万元人民币(暂定)。

  5月22日,蔚来法务部又发文称,就抖音账号“小牛说车”持有人顾宇波侵犯蔚来名誉权一案,法院已发出传票,将于2023年6月正式开庭审理。

  同时,经过调查及公众举报,我们已经锁定一批涉嫌有组织地通过非法手段试图影响、破坏蔚来正常战略和经营管理的网络账号及其背后的实际控制人。相关案件的证据梳理已到最后阶段,我们将于近期提交司法机关。

  而对于品牌被攻击一事,蔚来公关总监马麟曾表示,以诋毁、侮辱品牌及其用户的方式吸粉后,再去做车评内容,这条路不能让他走通,否则是对媒体朋友极大的不公平。

  此外,据了解,不仅蔚来成立法务部,今年以来,理想、小鹏、零跑等国产新势力车企,相继成立官方法务部账号,均表示对品牌污蔑、造型等行为坚决查处。

  但目前在一些短视频平台上,仍有不少所谓的“大V”,借国产新势力品牌“蹭流量”,视频内容中对品牌妄加指责甚至侮辱、谩骂,收获一众粉丝后开始道歉,洗白,然后再进军车评行业。对于此类博主,网友也要拿出自己的是非判断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