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东风本田新能源汽车正式出口欧洲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5-22 11:05作者:Loey编辑:周子博

  5月22日消息,东风汽车宣布,东风本田新能源汽车于近日正式出口欧洲,主要涉及两款车型,分别为 CR-V(混动和插电式混动)和e:NS1(纯电动)。

  其中,首批出口CR-V车型300台,由上海海通港口运往欧洲,预计6月下旬到达比利时泽布吕赫港口之后,将陆续运送至英国、爱尔兰、冰岛、希腊、葡萄牙等二十几个国家。

  东风汽车表示,该项目标志着东风本田整车正式跨出国门走向海外,成为迈入海外市场的第一步,也将是东风本田,海外事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此前,在今年4月,东风汽车发布了未来规划。东风公司副总经理尤峥表示,末来东风将在平台、商品、技术、服务生态、海外出口方面深耕发展,打造东风核心竞争力和领先优势。其中,在海外市场方面,东风汽车全球车型同步商企、同步开发,将东风新能源品牌推向欧洲发达国家。2025年,东风自主品牌海外出口占比不低于1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