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阿维塔11第二次重大OTA升级 新增24项功能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5-22 08:44作者:文哲编辑:王厅

  5月21日消息,阿维塔11迎来上市后的第二次OTA升级,此次升级的软件版本号为AVATR.OS 1.2.0,为用户带来24项新增功能,并基于用户反馈进行了30项核心体验优化以及大量细节提升,让阿维塔11在智能座舱、人车交互、视觉质感、用车安全等多项领域体验焕然一新。

  本次OTA升级针对视觉效果及功能进行深度优化,新增“青柠绿主题”;基于3D引擎打造的立体车模也顺利上线,用户可通过操作立体模型的触控点控制车门、发动机舱盖、尾门及充电口盖的开关。

  在功能上,新增宠物模式,哨兵模式与车载冰箱,HALO屏幕功能更加丰富,可通过4种不同的动效呈现当下的充电状态;在礼让行人或临时停靠接人的场景下,HALO屏也会通过显示相应动效。

  本次OTA还针对用户高频使用的功能进行了多项细节优化。升级后,360影像系统会在窄道会车时自动激活,车机下拉屏菜单新增多项快捷交互按键,进一步优化语音识别能力和外后视镜调节功能,并大幅优化智驾传感器的识别准确率

  该OTA升级将针对全量用户进行分批推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