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汉DM-i冠军版上市首日狂卖8051辆

来源:快科技 时间:2023-05-19 10:26作者:落木编辑:王厅

  5月19日消息,新款比亚迪汉DM-i冠军版、DM-p战神版于昨日下午上市,而据比亚迪汽车官方消息,上市当天,该车累计销量突破了8051辆,其中200km续航版占比35.9%,均价超过了24万。

  汉DM-i冠军版共推出6款车型,起售价仅18.98万元,顶配版为24.98万元,该车一出,位于20万元价位的合资燃油重型车将迎来巨大的压力,而汉DM-p战神版售价28.98万元,相比于老款DM-p,其价格也下调了许多。

  同之前上市的汉EV冠军版类似,DM-i冠军版的内外设计并未发生太大的改变,依旧是我们熟悉的模样,不过配置得到了升级,其NFC车钥匙可兼容iPhone、Apple Watch和其他支持的Android设备,同时主动安全配置增加BSD盲点监测系统,实现车辆后方最远70m范围的目标监测。

  此外,新车悬架材质升级为铝合金多连杆,同时拥有FSD可变阻尼悬架系统,可根据路面变化自动调节阻尼力,灵活适应复杂多样的路况,带来更好的乘坐体验,除了121km版,比亚迪还推出了200km纯电续航的汉DM-i冠军版,其选装云辇-C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并支持6kW对外放电。

  而DM-p战神版,则是比亚迪推出的官方改装版,拥有专属的黑化车身,纯电续航里程200km,配备前后电机,零百加速仅3.7秒,极为强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