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岚图追光四大选装包限时免费:入门即顶配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5-19 08:53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5月18日消息,就在今天,岚图汽车发布消息称,旗下追光车型价值7.2万元的选装包限时免费了,不用花1分钱,就能全部拿下!

  这些选装包涵盖四大类,分别为豪华包、舒享包、AI空气投影和L2.9级智能驾驶辅助包。

  其中豪华包价值3万元,包括主驾驶按摩、副驾驶记忆+按摩、前排主动电机预紧安全带、后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后排座椅靠背+腿托调节、带魔毯功能的CDC+空悬、丹拿14扬声器等,配置确实豪华。

  舒享包价值1.2万,包括方向盘加热、静音轮胎和DINAMICA顶级面料制成的顶棚、立柱、遮阳板等;AI空气投影价值5000元,其应该属于科技配置;而L2.9级智能驾驶辅助包价值2.5万元,包括智能驾驶领航辅助、远程挪车、记忆泊车等。

  总体来看,这些选装包花7.2万购买或许还需要思忖思忖,但如今完全免费,那就没什么好说的了,肯定要全部拿下。

  追光是岚图推出的第三款车型,也是品牌旗下第一款轿车,最新售价32.29-38.59万元,CLTC工况续航580-730km,双电机四驱,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后电机最大功率为215kW,峰值扭矩730牛·米,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3.8s,制动距离为33.83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