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现代起亚电动汽车在欧累计销量超50万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05-18 09:14作者:彭林丽编辑:王雨

  据韩联社报道,现代汽车和起亚的电动汽车在全球主要新能源车市场——欧洲的累计销量超50万辆。

  截至今年4月,现代汽车和起亚分别在欧洲售出27.39万辆和23.45万辆电动汽车,合计50.84万辆。

  这是起亚2014年在欧推出首款电动车型秀尔EV后两家公司的合计销量时隔9年超过50万辆,占其电动汽车全球累计销量(120.28万辆)的42%。

  现代汽车和起亚还计划继续推出新款电动汽车,争取今年在欧洲销售116.3万辆,同比增长4.1%。继艾尼氪6之后,现代汽车下半年将在欧洲市场推出KONA EV(内部代号SX2 EV),起亚则将继秀尔EV、Niro EV、EV6之后公开其在欧第四款电动汽车“EV9”。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