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提供5大权益 哪吒GT全国交付正式开启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5-15 08:51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5月13日,哪吒GT在上海正式开启全国交付。本次交车仪式,哪吒GT专门为首批车主打造的哪吒GT mini车展上,16台哪吒GT整齐排列,与上海繁华街景互相掩映、相得益彰,吸引了大批年轻人驻足欣赏。

  哪吒GT定位双门轿跑,共有“560 Lite版、560版、660版和580 AWD版”四款车型,售价区间“17.88万-22.68万元,上市即交付。

  得益于山海平台的赋能,哪吒GT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版本,其中哪吒GT四驱版最大功率达340kW,最大扭矩达620N·m,零百加速仅需3.7s。

  自4月20日起,哪吒GT的展车已经在全国各地陆续到店,针对5月31日前哪吒汽车APP等官方平台下定哪吒GT的客户,哪吒汽车提供智驾礼、金融礼、哪铁礼、无忧礼等5大权益。

  5大权益内容具体如下:

  智驾礼:

  限时赠送价值10000元“智驾升级包”(双TDA4智能驾驶计算平台15毫米波雷达111摄像头)

  *智驾礼哪吒GT 560 Lite版不享受

  金融礼:

  ·全系享8000元/台金融贴息

  ·0首付124期0利息/轻松低月供

  哪铁礼:

  ·哪吒汽车老客户专享价值5000元购车优惠券

  无忧礼:

  ·终身免费三电质保(限首任非营运私人车主,每年行驶里程不超过3万公里)

  ·道路救援 (质保范围内免费)

  ·免费OTA升级娱乐流量赠送3年 (5G/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