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丰富在华销售网 青岛北捷尼赛思中心开业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05-14 08:46作者:任恺编辑:张航

  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捷尼赛思将进一步强化品牌在华销售服务网络,布局青岛的捷尼赛思中心正式开业,兑现为更多中国消费者呈现捷尼赛思非凡体验的承诺。

  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何睿思(Markus Henne)表示:" 拓展青岛市场是捷尼赛思布局中国的重要一步,也是品牌持续兑现承诺,稳步扩张在华销售服务网络的有力支撑。我们已将品牌享誉全球、拥有至臻品质的全系车型引入中国,并期待通过覆盖更多城市,为当地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化的产品与服务,不断满足他们的多元需求。"

  为迎合中国市场,捷尼赛思创建全新商业模式是品牌在华发展的核心。该商业模式以直营为基础,为消费者构建多渠道全方位体验,提供更加细致化的定制服务。在捷尼赛思数字生态系统的支持下,该商业模式已通过捷尼赛思之家和捷尼赛思中心全面落地。作为捷尼赛思服务网络中的重要一环,捷尼赛思中心是品牌在华积极布局、迅速扩张的有力支撑,将落地包括青岛在内的更多城市,为当地消费者呈现全新的豪华理念。

  捷尼赛思中心空间充满设计感,也是体现捷尼赛思品牌为亲近消费者的决心。捷尼赛思中心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直接高效的全方位服务,包括互动、定制化购车咨询、车辆交付、车辆保养以及售后等多方面的细致化服务。

  在今年,捷尼赛思还将持续积极布局中国市场,扩大在华销售服务网络。预计将新增10家线下体验门店,至此全国销售服务网络将来到24家,为更多中国消费者带来卓越车型、独特的生活方式体验和优质的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