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宣布涨价 特斯拉在美国市场调整车型价格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5-13 08:00作者:谭璇编辑:贾冀鸥

  据外媒报道,5月11日,特斯拉上调了Model S、Model X和Model Y在美国的售价,但这些车辆的价格仍比年初低得多。

  特斯拉的官网显示,Model S目前在美国的售价为88,490美元,而Model X的售价为98,490美元,Model S和Model X高性能版目前的售价均为108,490美元。Model Y基本版、长续航版和高性能版的价格分别为47,490美元、50,490美元和54,490美元。

  特斯拉将Model S和Model X所有版本的价格都上调了1000美元,并将Model Y所有版本的价格都上调了250美元。这是特斯拉自4月19日以来第二次在美国上调Model S、Model X和Model Y的价格,涨幅约为0.5%至1.1%。

  自今年1月以来,特斯拉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大幅降价来推动销量增长,其中包括在美国的六次降价。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此前曾表示,特斯拉愿意牺牲利润率来换取销量,但也希望在可能的情况下提高价格。

  但是,在此次提价之后,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的基本款在美国的售价仍比年初时分别便宜16%和19%,而Model Y的长续航版的价格则便宜了约23%。自5月初上调以来,特斯拉最便宜的车型Model 3的价格基本没有变化。

  另外,特斯拉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特斯拉日本分公司在5月12日开始接受Model S和Model X的订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