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国轩高科获大众汽车集团海外市场定点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05-12 08:54作者:彭林丽编辑:王雨

  国轩高科发布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下称“合肥国轩”)收到Volkswagen AG(大众汽车集团,以下简称“大众汽车”)的采购定点函,公司成为大众汽车海外市场定点供应商。

  据公告,本次采购订单涉及的磷酸铁锂标准电芯产品将应用于大众汽车在中国以外市场相关车型。该款电芯采用与中国市场相同的设计样式和规格,面向大众汽车集团全系列新能源汽车。

  此外,由大众汽车定增建设的高镍三元材料项目,将于年内正式投产。位于合肥新站高新区的20GWh大众标准电芯项目,目前车间及配套楼主体已基本完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投产,未来将为大众相关车型提供动力电池产品配套。近期召开的公司股东大会上,大众汽车股份公司零部件业务首席运营官Olaf Korzinovski当选国轩高科非独立董事。国轩高科与大众汽车战略合作进一步加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