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五菱首推电池月付方案:月租198起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5-12 08:51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5月11日,快科技消息,上汽通用五菱宣布为宏光MINI EV推出“轻松来电”购车服务,即为电池月租方案,首付1.98万元起并按5年60个月的方式支付电池价款,每月198元起,相当于1.98万元就能买走宏光MINIEV。

  官方介绍,宏光MINI EV“轻松来电”购车方案涉及车型包括宏光MINI EV轻松款、马卡龙时尚款、臻享款、GAMEBOY玩乐款,且涵盖120km、170km、200km和300km不同续航版本。

  用户可以通过提前支付车辆车身部分的价款,最低1.98万元,并按5年60个月的方式支付电池价款,每月至低198元。

  其中,车身价最低的为宏光MINI EV轻松款仅1.98万元,电池月付198元;而最贵的为GAMEBOY玩乐款的3.38万元,电池月付558元,两者的电池月付期限均为5年。

  对于宏光MINI EV的购车用户来说,电池月付方案又进一步降低了购车门槛,并且每月最低198元的电池月付款,与油车相比,甚至还不够一箱油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