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晒美国电价/油价:开电车很省钱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5-11 08:39作者:万南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5月10日讯,开特斯拉相比油车,每天能省多少钱?

  按照特斯拉官方计算器,北美平均电价是0.15美元,平均油价是3.5美元/加仑(3.8升),市场上特斯拉级别的油车,每加仑大约能行驶22英里。

  这样计算的话,Model 3/X/Y/S四款车型,每天行驶30英里(约48公里)的话,每天电费仅1.16美元,最多能比油车节省3.26美元,每月最多节省100美元(约合692元)。

  若是每天行驶极限的300英里,那能节省最多32.62美元,一个月的电费最少仅353美元(Model 3),最多能比油车节省992美元(Model S)。

  当然,对于车主们来说,最好有家充,否则补能体验不如加油方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