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马斯克亲自驾驶 特斯拉Cybertruck再露面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5-10 09:11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5月9日消息,在特斯拉得州锂精炼工厂奠基仪式现场,马斯克亲自驾驶一台Cybertruck电动皮卡入场,车上插着美国国旗和得州孤星旗,车上还捆着几把铁锹,和背后正在忙碌的工程车相得益彰,很有一种荒凉大气感。

  此次亮相的实车已经基本是最终量产版,可以看到车头除了保留贯穿式的前大灯,还在保险杠处增加了隐藏式的雾灯,新样式换上了三角形的外后视镜,尾灯也看起来更宽,同时该车新增了大尺寸的雨刷,堪称史上最大,轮圈的样式也回归传统车型,依旧配备了巨大的越野胎,也用上了空气悬架。

  值得注意的是,该车配装了前置双目摄像头,车头还添加了环视摄像头,这样就代表着其配备了特斯拉HW4.0高阶辅助驾驶。

  至于内饰,不同于以往的谍照,最新版本用上了传统造型的方向盘,中控屏尺寸巨大,视觉效果惊人,但依旧没有仪表盘,同时主副驾驶之间的手台似乎也变成了固定样式。

  根据此前的信息,特斯拉Cybertruck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2.9秒,提供250英里(约402公里)、300英里(约483公里)、500英里(约804公里)三种续航版本。

  该车将于2024年正式开启交付,目前累计订单已达150万台,不得不说,特斯拉的产品即便别具一格,但依旧引人关注,马斯克本人对这款车十分喜爱,他在回应网友的评论时表示“这将是我们有史以来最好的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