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新款蔚来ES6于24日上市 用户可试驾并锁单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5-05 08:42作者:卓陆编辑:王厅

  5月4日,第一电动从蔚来北京地区多家门店获悉,新款蔚来ES6将于5月24日正式上市,下订用户将受邀前往指定门店试驾,同日用户可进行锁单,新车将于5月底开启交付。

  第一电动今日走访多家北京蔚来线下门店时了解到,新款ES6将于5月24日正式上市并公布价格。据了解,新款ES6相比老款,将只保留运动版,而老款的性能版和签名版在优化升级后已经成为目前在售的全新车型ES7。换句话说,老款ES6的迭代效仿了理想的“套娃战略”,用不同配置将同一款车分成了不同车型。

  此外,新款蔚来ES6将于同日到店,近期已下小订的用户将受邀分批到店进行新车试驾。参考此前蔚来新车上市时组织的线下集中试驾,此次北京地区新款ES6的首批试驾依然有可能在东方广场店、首钢园店、蓝色港湾店、中关村店、后沙峪店等NIO House。

  上市当日,新款ES6也将正式开启锁单,用户锁单后将马上进入排产、交付环节。在上海车展蔚来群访环节,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坦言,新款ES6不同于以往“期货”式交付节奏,将力争“上市即交付”。对此,第一电动从店端销售人员处证实,新款ES6确实将于5月底开始交付。

  对于用户比较关心的新款ES6的价格,目前店端销售人员暂时没有获得官方信息,但在上海车展蔚来群访环节,李斌透露了一些信息。“大家不要期待我们会把新款ES6定到一个特别低的价格,我们不搞价格战。”李斌说,“肯定不能太低,但是也没法太贵。”如果按照仅有一款车型、搭载不同电池包大小,预计新款ES6的价格将在35万-45万元区间。

  第一代蔚来ES6于2018年12月正式上市,售价为38.6万-55.4万元。在蔚来的品牌、销量以及口碑上,ES6都可称为“功臣”。截至2023年3月,ES6已累计交付127,437台,贡献了蔚来累计销量的近三分之一。

  2023年1月,新款ES6登上工信部新车产品名单中, ES6改款的消息随之曝光,老款ES6正式进入清库存状态,销量持续下滑。2023年3月蔚来ES6仅售出853辆,很多意向用户从“即将下单”改为“等等新款”。按照蔚来对新款ES6的上市交付规划, 5月24日上市即开启交付,叠加6月1日前蔚来对于新购车用户换电等权益的变更,预计6月新款ES6将成为蔚来的主销车型,为蔚来目前惨淡的销量紧急“回血”。

  大家觉得蔚来ES6能成为今年蔚来的第二款走量车型吗?欢迎评论区发表自己的看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