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FF公司表示:FF91将支持ChatGPT技术对话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5-05 08:40作者:王鸣幽编辑:王厅

  5月2日,FF公司宣布推出FF的生成式人工智能(“AI”)产品组,并将集成到公司的旗舰车型FF 91中。FF将是首家在汽车中集成和展示生成式AI能力的汽车制造商。FF将其人工智能技术与ChatGPT、GPT-4等高级模型以及OpenAI和微软等公司的其他模型进行整合,推出了FF的生成式 AI 产品组。

  Faraday Future公司战略负责人Prashant Gulati表示,FF 91拥有合计超过100英寸的显示屏,结合FF特有的生成式AI产品组,这将使用户能够逐步利用先进的生成性AI模型在车内使用一系列个性化应用 - 从复杂的文本和语音查询、图像和视频生成、股票分析到实时翻译、搜索、娱乐、教育、电子商务等等。

  基于ChatGPT技术支持的对话式聊天机器人的视频如下,展示了FF的自然语言处理技术与GPT-4技术结合的聊天机器人交互:

  4月14日,FF宣布完成了其首台量产车FF 91 Futurist电动车的生产,并在公司位于加州汉福德的FF ieFactory California生产线下线。这与FF最近宣布的FF 91开始生产的消息密切相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