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哈弗凭领先技术助力品牌/产品双获嘉奖

来源:选车网时间:2023-05-04 09:31编辑:王厅

  近日,由抖音、今日头条及巨量星图三方联合举办的【星】车大赏2023年上海国际车展星车榜单正式揭晓。基于抖音#2023上海车展看新车 话题页内车型和品牌的热度进行综合分析,哈弗荣获“2023年度新车盘点榜单人气品牌”,哈弗枭龙MAX也获封“全能电四驱之星”称号,以全能价值引领新能源SUV进入全民电四驱新时代。

  作为哈弗品牌全面转型新能源的重磅车型,哈弗枭龙MAX首搭全新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让用户以两驱的价格买到四驱的性能,凭借两驱的油耗开出四驱的体验,真正为用户带来“全工况效率最优,全场景驾驶无忧”的全新体验,引领新能源SUV进入全民四驱新时代。

  在哈弗品牌技术破圈、产品向上的发展新阶段,哈弗枭龙MAX实力诠释“科技平权”的真谛,树立家用新能源SUV价值新标杆。而能够在目前中国移动端的流量主阵地之一抖音平台上实现流量碾压,也再次证明了市场和用户对于哈弗品牌的产品质量和技术优势的认可。

  做每个时代最好的SUV 哈弗新能源正式开启狂飙之路

  燃油车时代,哈弗品牌一直是是中国市场热度最高、销量最好的SUV品牌。中国第一辆SUV——赛弗上市,正式开辟中国SUV全新品类市场;哈弗H6巅峰月销超8万辆、累计获得SUV单月销量冠军超100次,打造国民“神车”的巅峰地位;哈弗H9野性来袭,突破国产汽车天花板;哈弗品牌累计销量突破800万辆,深受海内外市场的普遍认可。

  新能源时代,哈弗品牌更是定位“全球SUV专家”,以“做每个时代最好的SUV”为使命愿景,正式开启转型新能源赛道的狂飙之路。作为中国仅有的四个“A级”车展之一,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影响力覆盖全球,哈弗品牌携旗下哈弗枭龙MAX、哈弗枭龙、哈弗二代大狗PHEV全系新能源车型盛装亮相,以技术革新推动品牌的持续进阶。

  全新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正式开启新能源SUV电四驱时代

  作为热爱技术的汽车品牌,哈弗拥有全链路自研新能源技术,秉承长城汽车32年造车底蕴,依托全新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的技术优势,真正做到让用户实现“四驱自由”,让新能源两驱时代成为过去式。

  哈弗枭龙MAX首搭的全新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不仅是哈弗品牌的核心优势所在,更是新能源领域极具划时代意义的尖端科技。其中H(Hybrid)代表混动,i(intelligent)代表智能,4(4WD)代表四驱系统,专为新能源全场景高阶驾驶需求设计,能够赋予车型多重驾驶性格,打破新能源汽车无操控的传统认知,为新能源主流市场用户提供节能环保、驾乘安全、操控性能不舍其一的高阶驾驶乐趣。

  其中,全新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更是凭借技术上的三大革新,颠覆传统新能源SUV的出行体验。第一大革新,是三动力源双轴分布的新构型,通过双电机分布式布置,实现了串并联四驱的电混架构,拓宽用户用车场景,让出行可城可野。

  第二大革新,是 iTVC 智能扭矩矢量控制系统的新突破,依托电机旋变对车速的高精度感知,iTVC 通过毫秒级频次,快速对前后轴扭矩进行分配及动态调节,有效抑制低附路面的打滑,以及过弯时的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提升操控稳定性和驾驶安全性。

  第三大革新,是机电耦合传动系统的新高度,创新设计两挡机电耦合单元,实现了发动机直驱近全速域的工况覆盖,满足用户全场景的驾驶需求。

  正是得益于全新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的优势赋能,让哈弗枭龙MAX完美匹配日常通勤、长途自驾以及郊野游玩三大场景,打破新能源汽车无操控的传统认知,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出行新选择。

  打造专属、独立营销服务网络,哈弗龙网加速哈弗新能源渠道建设

  在迅速推动前瞻技术落地的同时,哈弗品牌也在积极重整产品矩阵。其中在传统燃油车领域,哈弗品牌将打造以H6家族为代表、专注城市生活的H系,以及以狗品类为代表、专注3/4刻度轻越野的狗系,两者构筑的全系燃油矩阵。在新能源领域,哈弗也打造了以哈弗枭龙MAX为代表的全新新能源序列,专注探索科技未来,并建设了全新的专属、独立新能源销售网络“哈弗龙网”,通过构建全新的渠道网点,全面拥抱新能源。

  全新“龙网”渠道对旗下门店进行全面焕新,整体风格更科技范儿、更简约,从“用户角度”出发,设置接待区、洽谈室、儿童区、生活空间区等丰富的分工布局,让用户在哈弗龙网生态架构下买得安心,用得放心,玩得开心。预计到今年6月底,哈弗将完成350家龙网新能源店面的落地;到年底,哈弗龙网的新能源店面数量将达到500家。

  新能源下半场开启,哈弗品牌强势入局。2023年,必将是哈弗新能源转型的攻坚之年,也是中国汽车产业格局重塑的关键一年。作为全球SUV专家,哈弗始终坚持专注造车本质、专注技术创新,加速科技普惠与科技平权,依靠新技术、新序列、新渠道,哈弗将加速智能新能源成果落地,实现品牌转型的量变到质变。除了哈弗枭龙MAX及哈弗枭龙外,哈弗品牌会在今年内推出6款新能源车型,持续丰富智能新能源产品矩阵,为用户带来更高效能、更安全可靠、更智能化的未来出行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