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智己LS7四月销量1930台 与三月基本持平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05-04 09:30作者:张锦硕编辑:周子博

  日前,网通社从智己汽车官方获悉,智己旗下的中大型SUV智己LS7今年4月份的销量为1930台,与今年3月1937台的成绩基本持平。据官方表示,在智己LS7的用户群体之中,男性用户占比为84%,超半数车主年龄在30-40岁之间。并且,64%的用户从事金融以及互联网等行业。

  智己LS7共推出了五款车型,指导价为32.98万-45.98万元,其中包括了两款后驱版和三款四驱版车型。智己LS7有90kWh和100kWh两种电池容量,CLTC纯电续航里程最高可以达到660公里。双电机版本最大功率425千瓦,最大扭矩725牛·米,官方0-100km/h的加速时间最快为4.5秒。

  这款新车型主打“大五座”概念,并有较多的亮点。比如说:智己LS7配备了巨幅的前穹顶、异形方向盘以及可升降的屏幕等。智己LS7是一款中大型SUV,与特斯拉Model Y、蔚来ES7和小鹏G9处于同一级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