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别克E5订单突破8000辆 78%用户选择臻享版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4-26 13:15作者:王鸣幽编辑:王厅

  近日,别克汽车宣布旗下全新纯电动中大型SUV 别克E5的订单突破8000辆。新车定位中大型纯电SUV,售价区间为20.89万-23.99万元,共推出5款车型。

  此次别克还公布了订车的相关数据,其中78%的用户选择了中配的臻享版,42%的用户选择了长续航版。在臻享版的用户中,有42%选择了尊享影音套装,拥有14扬声器Bose音响以及121色氛围灯。在艾维亚版本的用户中,有一半选择超级巡航套装。颜色方面,辰白色的选装率最高,雾灰内饰最受喜爱。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4892/1905/1655mm,轴距2954mm。从外观方面来看,别克E5的PURE Design设计理念源自2022年8月别克发布的Electra-X概念车。新车别克E5很大程度上延续了之前概念车的设计融入电动化设计元素。

  前脸部分,分体式前大灯、梯形格栅造型和全新的三色Logo是别克拥抱电气化时代后所带来的转变。采用纯电车型的封闭式格栅,中网上方为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羽翼光迹大灯隐藏于前脸两侧,新LOGO和立体菱格的中网 造型更为简洁高级。

  车尾的电动风格也非常明显,尾灯组采用了多层的贯穿式尾灯,配合内部的熏黑不仅视觉上显得车辆更宽,给车尾增添了辨识度。同时尾灯也具有动态的迎宾效果。

  内饰方面,别克E5搭载全新一代VCS智能座舱,荟萃EYEMAX 30英寸一体弧面6K屏、分辨率高达6008×934、高通骁龙8155芯片、5G通信技术等配置,连同最新迭代的别克eConnect智联科技,带来全新交互体验,同时支持整车多模块OTA。新车还拥有12.6英寸抬头显示系统,9.3英寸流媒体后视镜,环绕座舱的121色音乐律动氛围灯可与播放中的音乐同频律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三元锂电池,配备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80kW,CLTC工况最大续航里程620km。另外,除两驱车型外,别克Electra E5提供了具备更高性能的艾维亚四驱版车型。它采用前永磁同步、后感应异步的电机布局,前永磁同步电机的最大功率143kW,最大扭矩305N·m,后感应异步电机最大功率68kW,最大扭矩16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