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小鹏:全球电动车大战将只剩10余家幸存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4-26 08:40作者:宪瑞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电动车是大势所趋,这几年来国产电动车企业发展很快,但是竞争也很激烈,小鹏高管表示全球电动车大战将只剩下10余家企业。

  小鹏汽车副董事长兼总裁顾宏地在采访中表示,预期在未来5年至10年,行业将会更集中,全球汽车行业将缩减到仅存10间公司,因中国电动汽车市场的激烈竞争蔓延至全球舞台上。

  顾宏地表示,国内企业要想生存到最后,需要在全球出口的支撑下每年销售至少300万辆汽车,可能有一半交付量是来自中国以外的市场。

  顾宏地称,“要加入那个‘300万俱乐部’,你不能只做中国玩家,你必须是全球玩家。”

  他还指出,国内车企在今日进入美国市场可能困难,需要时间研究及寻找进入市场的方法。

  即便如此,他认为小鹏仍看到在中国以外的市场蕴藏许多增长机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