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李想回应L8在维修经济性指数表现一般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04-25 08:47作者:闫祺编辑:王雨

  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C-IASI)2022年测评车型第二次结果发布,涉及14款车型。其中,理想L8在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指数上评分为M,表现一般。

  对此,理想汽车CEO李想回应称,“想要在维修费用上获得A的评价方法是,在这个期间内把碰撞对应的零部件价格下调。团队也有过这个建议,但被我否掉了,实事求是即可,M没问题。”

  关于“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指数”的解释,汽车在车速较低的情况下发生碰撞或刮擦事故是日常生活中广大车主都会遇到的高频问题。而在低速事故中发生的车辆损坏,不同的车辆会呈现出不同的特性,不同的特性都直接关系到车主在车辆保有环节的综合成本,而这些特性在购车环节中又是隐性的。

  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指数针对该隐性特性,参照国外保险行业汽车技术研究机构通行采用的试验方式和评价规程,开展实车碰撞研究,对车辆的耐损性和维修经济性等进行信息公示,提供消费者更全面的购车和养车信息。

  理想L8 定位豪华中大型 SUV,内部采用 6 座布局,继续搭载增程式混动系统,CLTC 工况综合续航里程 1315km,CLTC 纯电续航里程 210km。 全新的四驱增程电动系统、魔毯空气悬架、7.3.4 全景声音响系统、含 HUD 的前排四屏交互系统、NOA 导航辅助驾驶是理想 L8 的标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