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三四年后世界上将没有新款油车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4-20 08:44作者:万南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4月19日讯,本届上海车展,绝对可以说是新能源汽车大放异彩的舞台,传统燃油车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凋零。

  在与懂车帝交流时,比亚迪品牌及公关处总经理李云飞表示,体验了电动车,就回不到燃油车了。从这个角度来讲,据我们了解,燃油车厂家已经不会在纯燃油车方面进行新研发了,意味着三年四年以后这个世界上就没有新款燃油车了。

  他进一步指出,市场需求稍微有些调整的时候,燃油车的压力会更大……燃油车停产以后,可能二手车市场就没有可以对标的了,最终会影响消费者的购买信心。

  对于中国汽车市场目前格局的变化,李云飞的观点是,在中国市场不是一次简单的新老品牌交替,是技术架构底层的彻底颠覆。前两天云辇发布的时候我们总结了一句话,传统豪华看车标,新能源豪华看技术。

  李云飞认为,未来几年,新能源车的发展速度可能会超出大家的想象,超出行业的想象。未来2-3年,可能会完成这场大的切换和变革,我们认为这可能比大家想象的要快很多。

  事实上,就在本届车展,本田就宣布2027年后不再中国市场投放燃油新车,比之前的计划提前了3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