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巴菲特回应“半年减持比亚迪近一半仓位”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04-14 08:56作者:闫祺编辑:王雨

  据澎湃新闻报道,“股神”沃伦·巴菲特在接受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采访时表示,自2008年以来比亚迪的价值增长惊人,比亚迪是一家伟大的公司。就在一天之前,巴菲特还再次抛售了比亚迪股票。

  4月11日,港交所文件披露,3月31日,伯克希尔·哈撒韦出售248万股比亚迪H股,平均减持价格为每股217.67港元,持股比例下降至10.90%,套现约5.4亿港元。巴菲特在采访中表示,伯克希尔并不急于减持比亚迪,“我们会找到这些资金更好的配置用途。”自2022年8月以来,伯克希尔·哈撒韦已累计减持约1.05亿股比亚迪港股,持仓降低约五成,公开的减持记录也已高达10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