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极氪X四驱双电机版零百加速仅3.7秒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4-13 08:43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在极氪X的上市发布会上,极氪汽车CEO安聪慧一上来就放出了大招,对BBA等豪华品牌批判了一番。

  安聪慧称,传统豪华品牌紧凑级豪华的套娃设计,无外乎是车身缩小、线条复刻、车标放大,根本没有新意,而极氪X,则是豪华不受限,是紧凑级真正的豪华产品。

  不得不说,极氪X的原创度是真心高,其拥有金属浮雕徽标、隐藏式水切、无框电动外后视镜、隐藏式电动充电口盖等,与市面上目前很多的产品完全不同。

  更强的是极氪X的动力,对比豪华品牌同样不落下风,甚至更胜一筹,极氪X提供后驱单电机和四驱双电机两种,后驱版零百加速仅5.8秒,而四驱版系统最大功率315千瓦,峰值扭矩543牛米,零百加速更是只需3.7秒,四驱版极氪X对比3.0T版保时捷911,在零百加速里完胜。

  不仅跑得快,也要刹得住,极氪X实测100-0km/h制动距离为34.5米,同时可实现闪电切换智能四驱系统。

  此外,极氪X还提供多种富有想象力的黑科技,后续我们也将做出详解,欢迎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