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30万元以上中国高端纯电SUV上险量对比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3-30 08:53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造车新势力这么多,但真正在高端站稳脚跟的貌似也就蔚来一家,包括ES8、ES6、EC6等都有过高光时刻,不过这两年来,随着新玩家的不断入局,格局悄悄发生了变化。

  近日,网络上流出了一份今年3月1日到26日的“30以上中国高端纯电SUV”上险量的对比图,定语确实够多,但也能说明一些问题。

  从榜单可以看到,阿维塔11在3月份上险量勇夺第一,共计1673台,而且这其中基本都是双电机板,34.99万起售确实不低。

  近日,阿维塔还推出了单电机版阿维塔11,其动力不弱(零百6.6秒、6.9秒),续航够长(长续航版705km),且全系标配了华为HI高阶辅助驾驶,加上价格便宜了好几万,吸引力无疑更强,详细随着单电机版的到来,阿维塔11的销量还将继续走高。

  第二名为智己LS7,这款车也算是一匹黑马了,要知道智己首车L7市场表现并不好,但LS7性价比着实高,加上一些新颖实用的卖点,自然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但LS7的后续表现目前依旧存疑。

  第三名为蔚来ES6,昔日的强者如今略显落寞,3月份上险量怕是无法突破1000台了,不过新一代ES6即将发布,它的到来,或将吸引更多人,毕竟蔚来已经在市场上征战了多年,凭借换电等服务,还是吸纳了不少忠实的用户。

  小鹏全力打造的G9紧随其后,本月上险量达到了715台,占据第四名,这台车说实话确实可惜了,产品力本身不错,但在宣发和上市时的节奏出现了问题,导致元气大伤,不过随着近期全新版本的高阶辅助驾驶系统的推送,G9的声量似乎起来了一些,不知道后续是否能够慢慢回暖。

  其他的则是比亚迪唐EV、蔚来ES7、蔚来EV6、极狐阿尔法T、蔚来ES8和红旗E-HS9了,数据都比较一般,大家看图参考即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