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Model S中文视频教程发布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3-29 08:44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日前,特斯拉全新Model S和Model X在中国大陆开启交付。Model S双电机版,国内售价为78.99万元起;Model X起售价为87.99万元。

  与此同时,特斯拉官方也发布了全新Model S的中文视频使用教程,供已提车的车主参考使用。

  据其介绍,车辆的解锁方式与此前特斯拉车型大同小异,均支持手机APP、手机蓝牙和NFC卡片钥匙解锁。不过,Model S的隐藏式门把手变成了弹出式,只需手动按一下即可弹出。

  而内饰设计和灯光、雨刷、换挡等操作,与之前车型大不同。例如换挡方面,全新Model S采用了屏幕滑动和中控台触控换挡。

  在屏幕左侧,有换挡区域显示,上下拖动可选择倒挡以及前进挡,P挡也可以点按;至于中控台换挡,则需要先触摸任意换挡区域激活,然后触控选择挡位。

  全新Model S十分激进的取消掉了换挡杆,如此别致的换挡方式,也是全球独一档;而特斯拉之前还曾透露,全新Model S还支持自动换挡,但是否会同步国内上线,目前还暂不可知。

  此外,Model S还取消了转向灯、雨刷调节杆,全部集成在方向盘左右两侧的触控功能区上。虽然看上去十分酷炫,但预计车主也得有一段适应时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