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厂家供稿>正文

全球800万拥趸 飞度9年蝉联最佳小型车奖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29 07:51编辑:安涛

  近日,「风云车2023消费者调研」结果出炉,广汽本田在风云车2023消费者调研投票中获得优异成绩,在13个级别共513款参选车型中,广汽本田有1款车型荣获“最佳”称号:最佳小型车 广汽本田飞度。这是飞度第9年获得最佳小型车奖项,作为Honda的精神代表,飞度诞生22周年,历经4代进化,已经获得全球800万用户,国内130万用户的信赖与支持。

  风云车评选由德国著名汽车杂志《auto motor und sport》发起,经社会各界汽车消费意见领袖共同票选形成的“好车榜”及一系列指标性数据,不仅客观反映着品牌与车型在消费者心中位置,还成为了汽车消费者对车型真实表现的重要参考。

  飞度之所以能够风靡全球,获得全球超800万用户忠实信赖,并从2015年到2023年,连续9年荣获“最佳国产小型车”和“最佳小型车”奖项,靠的就是“高品质、高安全、高保值、高可玩性”的综合实力,印证消费者心目中可信赖的品牌口碑。

  高品质贯穿始终,以Honda全球高标准造车理念打造,拥有全新进化的地球梦1.5L动力,第四代飞度更在2020年、2021年分别获得日本新车质量研究IQS和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排名的细分市场No.1,长期霸榜海内外各大新车质量排行榜,让飞度的品质深入人心。

  高安全性能超越同级,以高安全实力获得多项行业权威大奖,不仅曾经获得全球五星安全大满贯,第四代飞度更凭借ACE承载式车身,Honda SENSING主动安全系统,成为国内少有的荣获三次C-NCAP五星安全评价的A0级轿车,领先安全科技,持续获得业界高度认可。

  高保值率是关键。飞度坐拥“国民神车”“平民超跑”等,亮眼光环,连续三年摘得,《紫檀奖·中国汽车保值率风云榜》榜首桂冠,稳坐多年小型车保值率榜单的头把交椅,是市场公认的保值神器。

  高可玩性更具活力。飞度不仅懂得聚拢年轻用户,更懂得洞察年轻口味,1.5L i-VTEC发动机,传承Honda运动调校基因,MM设计理念,魔术座椅以及独特的中置油箱布局,让飞度拥有着无限的可玩性。飞度承载了年轻人爱玩、敢玩、会玩的汽车梦想,为两厢车市场带来更有信仰的潮玩文化。

  飞度是A0级轿车市场当中少有能兼顾高品质、高安全、高保值率的宝藏车型,从2004年引进至今国内市场至今,彻底打开两厢车市场,持续成为年轻人首购车型的首选,并凭借自身强大潜力和可玩性,引领国内A0级汽车市场新风潮,两厢首选,你可以永远相信飞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