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厂家供稿>正文

限时补贴5万+的揽境真实惠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27 08:35编辑:安涛

  为了促进汽车消费,从政府到企业都在积极推出相应的补贴政策,让消费者在购车时能够以低于平日的价格,获得超出以往的价值。

  今年年初开始,新能源车和燃油车轮番推出补贴降价活动,甚至有些电动车和燃油车的价格都相差无几了,这倒让准备买车的消费者犯了难:级别、价格和服务都差不多,到底该怎么选择呢?

  解决这个问题并不难,只要想清楚购车的使用需求是什么,再根据需求做决定就好了。以中大型SUV为例,通常选择这个级别的消费者都是以家庭出行为第一需求,不仅要考虑乘坐空间和放置物品的车内空间,同时还要兼顾到家庭出行的多样化路况。

  针对这些市场需求,市面上既有广丰汉兰达、福特探险者、别克昂科旗、奥迪Q6等燃油车,同时也有小鹏G9、理想L9等新能源车型。不过,在年轻消费者为主导的当下,这些都是偏普通的“街车”,那么,有没有一款既技术先进,又充满个性的中大型SUV呢?答案是有的,那就是一汽-大众揽境。

  作为一汽-大众SUV家族的旗舰车型,30万级中深受客户喜爱的揽境拥有众多优势,而且这款车在2021年一上市以后就成为了这个领域里的新标杆,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它的具体表现吧。

  吸睛外观凸显大将风范

  一汽-大众揽境的造型继承了大众的家族式设计,同时又有很多新颖的元素加入,整体造型霸气又不乏个性,非常吸睛,更好满足了消费者多元化的审美要求。

  新车的前引擎盖上设计有多条强劲有力的棱线共同形成聚合之力,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动态造型,车侧贯穿式腰线,一条贯穿前后的星轨状轮廓线,像流星划过夜空搭配律动感状的车顶线条,完美诠释出一汽-大众标志性的设计元素,增添了动感的视觉效果,辨识度极高。

  车尾部分,车灯的设计炫酷,贯穿式尾灯极具科技感,视觉效果吸睛。揽境的外观设计很是讨喜,保留了家族设计,又有新的元素添加更加时尚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揽境车长是5152mm、车宽是2002mm、车高是1795mm、轴距2980mm,属于越级中大型SUV车型,由于轴距的优秀,新车的内部空间特别充足,因为这款车型遵循了一汽-大众“黄金结构准则”,不仅车身够长同时追求最大化的使用空间。

  贴心细节打造出高端车内体验

  一汽-大众揽境车内有着超高档次感和科技感,其搭载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环抱式智慧座舱布局,并拥有着精湛的细节化做工和人性化的设计,赋予车子“家”一般的感受。

  揽境的座舱也是以简约的居家风格为主,座椅和门板的材质舒适且设计经典。一些镀珞饰条的装饰和全液晶仪表盘造型给人以高档感,确实足够吸睛。而新车12英寸的中控布局也非常合理,出于人性化考虑将屏幕上移,空调出风口下置,这样的布局方式更便于驾驶者的操作,细节更贴心。

  揽境的内部空间拥有非常高的可拓展性,通过后两排座椅前后可调、靠背角度可调、以及可上下2级调节的后尾箱底板,可灵活分配车内空间,对于需要带诸多物品的家庭出行来说,是非常实用的。

  强劲动力让出行更为惬意

  作为拥有6座/7座的中大型SUV,揽境的动力配置足够强劲。

  2.5T V6德国进口的发动机释放出更强性能,220千瓦最大功率、350牛·米的峰值扭矩,将带给驾驶者肆意操控的驾驶激情,而搭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传动系统,可想而知其换挡会有多平顺,再加上全时四驱的加持,更是让驾驶者在任何路况下都会毫无后顾之忧,尽情追寻自己心中的诗与远方。

  作为标杆SUV的一汽-大众揽境,可谓是SUV界的一款重头炮,这款车型兼顾了舒适性和操控性,在设计上拥有霸气的外观以及时尚的内饰,配置与同级别相比也是佼佼者的存在,被人们赋予标杆的称号也是必然之事。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一汽-大众终端经销店正在开展全系补贴让利活动,揽境单车限时至高优惠5万元,可享至高5年0利率,以及至高2.8万元的置换补贴,同时还赠送5次免费基础保养(含首保)及价值4900元的牧高笛露营套装,如果是老用户增购,还可以享受客户俱乐部20000积分,这样的一款揽境,你心动了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