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汉唐冠军版发布会高能金句感受下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3-21 10:07作者:随心编辑:周子博

  3月16日,“巅峰之上 再造巅峰”汉唐双旗舰冠军版超级发布会举行,比亚迪汉EV冠军版、唐DM-i冠军版正式问世,售价均为20.98万元起。

  这场发布会上,比亚迪高管金句不断,比如重塑格局、颠覆燃油、再造巅峰、引领新境、拿回属于中国制造的至高荣耀等等。

  网友直呼:比亚迪这下是真不装了,直接要把合资燃油车干死的节奏。

  据了解,汉EV冠军版两驱车型标配FSD可变阻尼悬架系统,可根据路面变化自动调节阻尼力,灵活适应复杂多样的路况。而四驱车型则标配DiSus-C智能电控主动悬架系统,可以实现毫秒级控制和响应,极大提升了驾乘品质感。

  而唐DM-i冠军版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带来四大进阶,全系标配十大核心高阶配置。在驾乘质感方面,唐DM-i冠军版全系标配FSD可变阻尼悬架系统、铝合金多连杆悬架,驾乘体验全面升级。同时,BSD盲点监测、W-HUD抬头显示两大配置“上车”,主动安全再加强。

  随着两款车型的加入,比亚迪王朝双旗舰正引领着中国品牌向20万级、30万级两大主流中高端市场发起战略总攻。在国家扩大内需,促进消费的政策指引下,基于油电同价战略,比亚迪正式开启汉唐加速冲刺百万销量,引领中国品牌新能源普及进程。

  感受下比亚迪发布会上的金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