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Rivian首席工程师重返迈凯伦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3-18 08:53作者:星云编辑:李东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超级跑车制造商迈凯伦在一份新闻稿中宣布,美国电动汽车初创企业Rivian前首席工程师Charles Sanderson已离职,重新回归他的前雇主迈凯伦公司。

  本周早些时候迈凯伦表示,近五年前加盟Rivian公司开发R1汽车平台的Sanderson将重回迈凯伦公司,担任首席技术官。

  迈凯伦表示:“Sanderson先生将带头执行迈凯伦汽车公司的新技术路线图和产品创新战略。”此前Sanderson在迈凯伦的职务是软件开发主管。

图片来源:Autonews

  Rivian公司方面表示,Sanderson已选择重回迈凯伦。Rivian的一位发言人表示,Sanderson此前是该公司产品开发团队的一员,向首席产品开发官Nick Kalayjian报告,后者有一个强大的领导团队和深厚的人才储备。

  Sanderson的LinkedIn页面显示,他于2018年6月开始在Rivian公司担任车辆集成和开发副总裁,并在这个职位上供职了15个月。随后,他在2019年8月被任命为Rivian首席工程师。

  Rivian于2021年9月启动生产。过去一段时间以来,该公司位于伊利诺伊州诺摩尔(Normal)的工厂一直面临着生产问题。该公司预计,今年的产量将达到5万辆左右。最初,该公司预计其2022年产量就能达到这一水平,然而去年其乘用车和商用车的总产量只有不到2.5万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