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美国将投资25亿美元在郊区建电动车充电桩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3-16 09:50作者:星云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拜登政府在3月14日开放了一项25亿美元的资金计划申请,以扩大美国各地城市和农村地区的电动汽车充电和替代燃料基础设施。

  该拨款计划是根据两党在2021年签署的基础设施法所设立的,将在五年内向包括州、城市、地方机构和部落在内的合格申请人提供数十亿美元的资金。

  第一轮资助将从2022至2023财政年度开始,提供高达7亿美元资金,用于在指定的高速公路、州际公路和主要公路沿线,以及市中心地区和社区,特别是在服务不足和欠发达的社区,战略性地部署可供公众使用的电动汽车充电桩和氢气、丙烷或天然气燃料基础设施。

  资助资金将分为两类:

  一个12.5亿美元的社区资金计划,用于在任何公共道路或其他公共场所(如学校或公园)建造电动车充电桩和替代燃料基础设施。

  一个12.5亿美元的走廊方案,用于指定的替代燃料走廊上的项目。

  申请截至日期为5月30日。

  隶属于美国交通部的联邦公路管理局(The Federal Highway Administration)表示,该机构“寻求为环境正义的项目提供资金,特别是为农村和中低收入社区等可能不成比例地经历气候变化和其他污染物后果的社区”。

  一位美国政府高级官员在3月13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告诉记者,作为总统乔·拜登(Joe Biden)“Justice40 Initiative”的一部分,政府还将确保至少有40%的补助金项目流向这些人群,特别是农村和部落。

  美国政府表示,该项目是拜登建立由50万个公共电动车充电站组成的国家充电网络目标的“关键一步”。美国能源部的数据显示,截至3月14日,美国有近13.3万个公共充电桩,分散在51,537个充电站内。

  美国政府在去年9月表示,已经提前批准了各州、华盛顿特区和波多黎各提交的所有电动汽车基础设施部署计划,这些计划都是根据50亿美元的国家电动汽车基础设施计划(National Electric Vehicle Infrastructure Formula Program)所提出的。

  所有获得基础设施法资助的电动车充电桩都必须在美国生产,任何由铁或钢制成的充电桩外壳或壳体也必须在美国制造,这一要求将立即生效。到2024年7月,充电桩总体成本的55%必须是来自美国制造的零部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