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丰田官宣:C-HR今年7月在日本停产停售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3-15 08:46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作为丰田旗下尺寸最小、最为入门的SUV车型,C-HR即将在日本市场“英年早逝”。

  3月13日消息,丰田汽车官方宣布,C-HR车型将于7月在日本国内停产停售,据日媒猜测,虽然全新一代C-HR正在开发中,但未来该车型或将主攻欧洲市场,新一代车型导入北美、日本市场的可能性并不大。

  这款车是丰田TNGA架构下的第二款车型,于2016年量产上市,迄今已经有7年时间,自问世以来,卖到了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总销达到了160万,其中海外市场贡献了80%。

  有意思的是,C-HR原本是丰田为欧洲市场而特别开发的车型,只不过在概念车亮相后受到全球市场的关注,这才决定在全球市场销售这款车型。

  在日本这款车也曾热销,2017年全年卖出了11万,但在2022年,总共也就1万多,原因也很简单,主要是丰田Yaris Cross、Corolla Cross以及RAV4等重返本土市场,挤压了C-HR的生存空间。

  如果你喜欢这台小车,倒也不用着急着购买,因为今年7月停产的C-HR仅限日规车型,但在中国、土耳其、泰国等依旧会生产销售,对空间没太大需求话,买这样一台车用来日常代步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